完美史莱姆安卓版下载需跳转至官网下载

完美史莱姆

  • 支   持:安卓
  • 分   类:手游专区
  • 大   小:64.75M
  • 版   本:v1.0.1
  • 下载量:2155 次
  • 发布时间:2022-02-04 12:57: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完美史莱姆截图

完美史莱姆 完美史莱姆 完美史莱姆

#完美史莱姆简介

应用介绍

立即获得最令人满意的粘液!以您想要的方式制作粘液,并以想要挤压的方式与粘液一起玩。该游戏将带给您使用粘液的真实感觉和满足感,就像您在现实世界中玩真正的粘液一样。因此,在泥泞的虚拟世界中尽情享受奇特的感觉,而不会弄乱手指。

无论您是新手还是老手,无论年龄大小,无论您是菜鸟还是职业球员,在这里,您都是史莱姆游戏的主人这款史莱姆游戏非常容易玩。

这款史莱姆游戏会让您选择大量史莱姆。您可以选择任何类型的粘液。以您想要的方式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就像您的现实生活一样。

首先,您必须将胶水和活化剂放入要与泥混合的托盘中,以形成理想的泥。然后选择您要在纸盘上放置的粘液类型。选择粘液之后,此时,您必须选择要与粘液混合的任何颜色。然后选择洒。之后,您要做的就是将它们混合在一起。那你去你准备好了史莱姆。开始按自己的方式玩史莱姆。您的史莱姆将被自动保存。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在此游戏中,您还可以根据需要混合许多粘液。

完美史莱姆,以您想要的方式制作粘液,并以想要挤压的方式与粘液一起玩。该游戏将带给您使用粘液的真实感觉和满足感,就像您在现实世界中玩真正的粘液一样。因此,在泥泞的虚拟世界中尽情享受奇特的感觉,而不会弄乱手指

游戏说明

做你的史莱姆:

立即玩你的史莱姆。

许多软泥可供选择,例如蓬松,乳白色,经典等。选择无限制。

以与现实生活中一样的方式给您非常愉悦的逼真的泥浆挤压感。

选择各种颜色。

许多撒收集,使它们成为史莱姆。

混合微笑并感受到粘液的真实感。
 

上一篇:星娃娃识字

下一篇:欢乐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