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岸安卓版下载需跳转至官网下载

靠岸

  • 支   持:安卓
  • 分   类:手游专区
  • 大   小:16.05M
  • 版   本:v1.3.1
  • 下载量:110 次
  • 发布时间:2022-09-23 17:16: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靠岸截图

靠岸 靠岸 靠岸

#靠岸简介

应用介绍

教师资格证考试高效冲刺,备考利器!
靠岸是一款专为教师资格证考试人员定制的高效备考教资应用,在费曼学习法和巴德利工作记忆模型的基础上,独创出对话式学习模式,以达到简单记忆,高效冲刺的学习效果。
教师资格证考试就快要开始了,现在准备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靠岸题库中包含了近10年来所有的教资考试真题,由资深专家结合考试大纲甄选出来并拆解为一个个更容易理解和记忆的知识点,在AI老师的带领下记忆和练习,相比自己死记硬背更加高效且更容易坚持。

【AI课堂,互动学习】 告别单调枯燥的填鸭式背诵,AI老师对话式学习,带动学习热情并及时反馈题目的掌握情况,更容易坚持且能了解自己的知识短板。
【结伴学习,互相督促】 一个人学习容易松懈?那就拉上同学组队备考,互相陪伴,互相督促, 告别一个人的孤岛。
【突击核心知识,高效冲刺】 资深专家结合考试大纲重难点,甄选历年教资考试真题,总结为一个个知识点,精准突击高分大题。
【移动学习,利用碎片化时间】 自带海量离线题库,碎片化时间打开手机即可学习,不浪费考前的每一分钟。
【学习报告】 日、周、月的完整数据,协助你随时了解学习进度,分析出最佳学习时段,学习期间的趋势变化也将督促你继续坚持!
【错题集,查漏补缺】 根据学习情况自动生成错题本,错题本可根据掌握情况同步更新,帮助巩固薄弱知识点。

教师资格证题库适用考试地区 本题库内容适用于全国各个省市考试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福建、江苏、浙江、江西、安徽、山东、山西、甘肃、陕西、青海、四川、云南、贵州、海南、台湾、宁夏、新疆、西藏、广西、内蒙古等地区。

新版特性

更新内容:
1.更新了学习过程中停留时间过长导致学习流程卡死的问题;
2.其他已知问题修复及体验优化。

上一篇:晋江文学城

下一篇: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