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苹果版下载需跳转至官网下载 安卓版下载需跳转至官网下载

晋江文学城

  • 支   持:安卓
  • 分   类:手游专区
  • 大   小:48.8MB
  • 版   本:v5.8.0
  • 下载量:47 次
  •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3: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晋江文学城截图

晋江文学城 晋江文学城 晋江文学城

#晋江文学城简介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app是一款晋江手机版文学客户端,超好用的小说阅读软件,实时刷新小说排行榜,晋江文学城内购破解版大量正版精品书籍享不停,各种vip好礼不间断,更新速度极快是书迷们必备的软件,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晋江文学城软件特色:

1.免费试听每部作品的前几集,好不好听、喜不喜欢你听了就知道。

2.支持下载阅读和在线阅读两种模式,在线模式让您节省更多硬盘空间,拒绝等待,一点即读。

3.月月都有限免打折活动,你想看的热书都有可能限时免费,只要参与调查就可能获得厚礼相送

4.各种榜单,各种分类,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收录不到的,担心没书看?有《现代言情小说》在就不可能~

5.定时关闭睡前听书定好时间,不用担心早上起来电量用光光啦!

6.大量完结、连载、出版小说,同时提供高品质听书资源,品质最优。

7.武侠、言情、科幻、玄幻、都市、军事、职场励志、等各种类型,应有尽有。

软件亮点

1.【告别书荒】读者真实评测,辅以细致分类、专业榜单、主题书单和达人推荐,陪你发掘最想看的小说

2.【远离寂寞】高人气小说社区,千万书友走心畅聊

3.【快速更新】作者更新我更新,还有更新提醒功能,精彩无需等待

4.【丰富书源】全网跨站搜索,百万书籍免费看,下载预读随身带

上一篇:曲奇云盘

下一篇:靠岸